网站支持IPv6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组第八小开展主题学习沙龙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省社保局【字体: 浏览量:

11月2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第八小组聚焦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主题学习沙龙。省社保局局长、联系厅领导周利出席活动并讲话,省社保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静省社保局局办、党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并讨论研究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八组内部运行管理办法》。管理办法根据厅党组要求,结合学习小组成员工作特点,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丰富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细化了组织管理、学习纪律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周利强调青年干部要充分运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平台和机制,立足社保工作岗位特点,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见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活动。新形势下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社保事业的发展等各方面都离不开学习。学习小组首先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解决好理论武装和思想认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还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民生保障政策、社会保险经办业务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二要见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担当。青年干部们处于“两个一百年”重大历史交汇节点,肩负了光荣的使命和责任,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作为省社保局的新生力量、年轻力量、很有朝气的力量,要坚持重实干、重规范、重水准、重团队,始终将认真勤奋的学习和工作岗位紧密结合起来,练好基本功,做好分内事,切实完成好党和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三要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成果。学习小组要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促进思想、态度、作风、能力等各方面的提升转化。青年干部要始终冲在前面,发挥优势,奋力解决社保经办管理和公共服务中的突出矛盾问题。周利特别指出,写作能力是机关工作的一项基本功,青年干部要通过自己勤勉好学的学习态度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练就写作的真本领并鼓励青年同志在各自处室、厅局内等重大活动中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会领导青年干部赠送了学习书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张挺飞 图片:胡莲 责任编辑:刘亚军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