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牢记国之大者,争当时代先锋”
——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组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厅青年理论小组第六组 【字体: 浏览量:

1215日,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组以“牢记国之大者,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赴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参加活动并寄语青年。

在百年礼赞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肃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步入百年礼赞馆,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通过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真实场景,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百年苦难辉煌的浩荡史诗,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的精神谱系。

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大家肃立默哀,缓步上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学习小组成员以一封信的形式饱含深情的与革命先烈开展时空对话”。董灿在给毛泽东同志的信中写道:“当今中国,如您所愿!“你们活在我们的记忆里,我们活在你们的事业中。”黄潇向朱德同志表达了内心最真挚朴实的情感。

黄晓东在寄语中殷切勉励青年干部,一要高举一面旗。农民工工作和仲裁工作是真正的“国之大者”,更是省之大计、厅之大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挑时代重任,争当时代先锋。二要守住一颗心。要深刻感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为民情怀,用我们的辛劳换来群众的安逸,用我们的快节奏换来群众的慢生活,真正做到用担当写忠诚、用实干践初心。三要练就一身力。要增强善于发现的眼力、善于思考的脑力、善于调研的脚力、善于写作的笔力。争做农民工工作、仲裁工作的“研究者”“政策通”“一口清”“问不倒”。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一心为民、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通过触摸历史的厚重,感知信仰的力量,体悟了“国之大者”的时代内涵,强化了“时代先锋”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青春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兴川伟业,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胸怀国之大者,争当时代先锋,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壮阔征程中绚丽绽放。

本次学习活动还邀请了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支部青年党员参加。

撰稿:李白杨、徐松 图片:厅青年理论小组第六组 责任编辑:刘亚军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