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聚力前行赶考路 彰显青春正能量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厅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字体: 浏览量:

12月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以“聚力前行赶考路 彰显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10名小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和智慧。劳动关系处吴汶桐谈到,要争做理想坚定、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的新青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养老保险处赵翔宇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提升本领,优化服务,努力成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答卷人。劳动监察保障局彭昌林谈到,劳动监察工作与人民群众联系紧密,为民解忧使命光荣,要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接待群众更耐心细致,完成工作更谨慎敬业。机关服务中心向丹谈到,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以滴水穿石的恒心、铁杵磨针的韧劲,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小组联系厅领导董宏杰同志出席活动并作交流。他寄语青年干部,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要通过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奋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

撰稿:段小燕 图片:江维健 责任编辑:杨郡


  • 分享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