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社会保障卡参保地转移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需持本人社会保障卡和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到全省任一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机构办理卡参保地转移。

例如:A地卡在B地人社网点转移为C地社保卡均可在全省任一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机构办理。

2)省本级经办人处办理的卡参保地转移业务,仅限于办理医疗险种的由市州转入省级的单向转移业务。

特别提示:若在其他市州(成都市范围外)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省本级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办理的社保卡关系转移至成都市,办理了卡关系转移后,存在最长为24小时的等待期,等待期满后方可正常使用;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可致电成都市12333或拨打成都市卡务中心电话87706651进行了解。若选择在成都市社保卡经办服务网点办理社保卡关系转入的,则无需等待,即办即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