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1月19日,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职鉴中心党支部书记尹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精神。会上,省职鉴中心党支部书记尹晓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对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而积累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刻阐述,认为这次全会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尹晓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初心使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扛起人民赋予的责任,站稳人民立场,始终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积极融入技能人才评价事业,切实为技能人才解决急需急盼的难题。二是把准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全局,紧跟时代大势,适应工作环境变化,找准事业前进方向,增强贯彻落实能力,持续把技能人才评价事业向纵深推进。三是坚持服务群众。要立足岗位实际,强化工作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锤炼工作本领,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不断增强技能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保持团结奋进。要对事业胸怀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主动扛起责任大旗,自觉融入到中心工作格局中来,紧密团结每一位同志,以服务技能人才工作为需要,把工作做到精细化、丰富化,不断为推动技能人才评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