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职鉴中心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提升省职鉴中心整体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大力实施“人社公共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努力搭建系统规范、运转调和、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窗口形象,2020914日,省职鉴中心召开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人社厅《关于集中开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93号)文件精神,成立了省职鉴中心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了全省职鉴系统《关于集中开展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绷紧重视之弦,严格按照全省系统《窗口服务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公共服务大厅现场值守制度》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省职鉴中心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在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大力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推动系统行风建设的持续好转。二是深入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标省人社系统窗口服务制度、纪律要求和行为规范,严格落实“五要五不要”、工作用语“七忌”、廉洁自律“六不准”、文明服务用语“十条”等规范化文明服务行为,进行深入自查,及时发现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错情,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坚持问题导向,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人社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认真排查日常工作中风险点,集中组织开展针对办证大厅、各部门办公场所的重点排查,在资格审查、考务管理、质量督导等关键环节是否合规、群众诉求是否及时回应等情况,查找问题隐患,对有苗头性的问题迅即进行整改,力求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坚决纠正慵懒无为和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横推等行为,杜绝推诿扯皮、“击鼓传花”等现象,实现省职鉴中心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参与、高效运转,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人社职鉴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