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川渝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评审会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01 来源:重庆市职鉴中心、四川省职鉴中心 【字体: 浏览量: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的要求。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与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开发《荣昌手工夏布织造》、《西兰卡普手工制作》两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20201117-18日,在重庆市荣昌区召开“川渝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评审会”。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蔡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评审会期间,与会专家们围绕两个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展开了激烈讨论,对规范从结构到技术层面均进行了修订完善,为规范的顺利制定提供了技术支持。待定稿后,川渝两地将共同行文报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备案。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荣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同志及两地企业、院校专家共14余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