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职鉴中心参加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三届电力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3 来源: 【字体: 浏览量:










2019年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三届电力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826日正式开幕。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主办,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李龙昊、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尹晓、四川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左宇龙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李龙昊同志、尹晓同志分别做了讲话,四川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左宇龙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随后,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进行了调研,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公司关于技能等级认定备案推进工作具体情况的汇报。尹晓同志表示,技能竞赛是培养技能人才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的有效手段,是彰显国家技术技艺水平和制造服务实力的重要平台。希望我省电力行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行业发展优势和技术设备资源,带头为国家培养好人才,服务和回馈社会,积极参与技能型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和等级认定工作,不断探索技能人才培养的新思路。



附件:W020190829550980927165.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