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达州节后首场网络专场招聘会1076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 达州市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2月18日,达州市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天府情缘、春风送岗”春季人才网络大招聘活动顺利开播。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帮扶返乡农民工和留川就地过年农民工等群体,为农民工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帮助农民工节后顺利返岗复工,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有没有服装销售?”“想找一个买五险的工作?”“好想加入红珊瑚,方便留一个联系方式吗?”进到直播间的求职者迫不及待地聊起来了。“我们今天带来的岗位有前台收银、库房管理、文秘、美容顾问、店长等9个岗位,招聘人数90多人,有技术有能力的马上上岗,没得技术我们提供全程免费学习……”红珊瑚美容养生全国连锁的总经理冯志红在直播间里广撒英雄帖,言语间透露着对优秀人才的殷切渴望。

 节后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异常热闹,直播带岗招聘结束时点击量达7.14万人,同时在线峰值最高时达1.3万人。截至当日,线上线下共有189家企业提供岗位4300余个,本场网络专场招聘会吸引了50家企业参与,提供了包括文员、销售员、文秘等30多个工种2000余个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76人。

 同时,该市在中心广场、罗浮广场、仙鹤广场以及莲湖广场四地放置了岗位汇总展示架,不会上网的求职者也可以移步现场查看详情,畅通了就业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