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达州达川区就业局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大局

发布时间: 2020-03-24 来源: 达州市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我们公司位于百节空港工业园区,离你们梯岩村只有三公里,公司货源充足,每月正常工资在3500元左右,厂里也包吃包住,每周休一天......”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科科长杨娟对身边百节镇梯岩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刘琴认真的介绍着公司具体情况。随着对最后一份简历的收集和整理,达川区就业局以“战疫情、助复工、稳就业”为主题的送岗进村入户活动于3月19日在百节镇梯岩村贫困户刘琴的院坝内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以来,为有效应对疫情,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力稳定就业,达川区就业局及时调整服务方式,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精准服务不停歇”全天候服务模式,先后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就业意向网络问卷调查表,召开一次网络直播现场招聘会,举办一系列送岗进村活动,真正达到帮助求职者从“家门口到厂门口”一步到位上岗就业的目的。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有招聘需求企业81家,提供岗位3125个,收回问卷调查表105份,空中网络直播招聘会吸引6.18万人在线观看,互动评论咨询3765人次,分别在石桥镇冯家庙村、麻柳镇任家庙村、百节镇梯岩村三个贫困村开展送岗进村入户活动,现场咨询276人,共计达成就业意向372人,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了就业力量。  
    下一步,达川区就业局将持续做好开展网络招聘,强化援企稳岗、在线培训、创业扶持,打好政策组合拳,沉着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确保全区就业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