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阿坝州人社局积极利用新闻发布会全面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人社相关扶持政策和措施

发布时间: 2020-02-17 来源: 阿坝州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2020217,阿坝州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州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全面将人社系统关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等相关工作人员待遇保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返岗复工企业和劳动者的疫情防控、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实施农民工返岗春风服务行动、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发放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等相关扶持政策和措施,向社会各界进行了发布。

在新闻发布会上,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回答了记者“关于疫情期间延长申报缴费期和缓缴社会保险费的企业,其职工的社会保险待遇是否受影响”“疫情期间中小企业如何申领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社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坝州人社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及时消化吸收人社部、省人社厅等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人社相关扶持政策和措施,结合全州实际,制定出“更具体、利实施、易操作”的细化措施,利用人社官网、“微阿坝人社”、短信、QQ群、电话等方式,将这些扶持政策和措施向全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进行了宣传。这次在新闻发布会发布,就是为了让人社各项扶持政策和措施有更广泛的知晓面、能更彻底地贯彻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