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江沐两地齐携手,招聘春风暖万家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 乐山市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117日,乐山沐川县2020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分别在沐川县舟坝镇人民政府、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沐川县和江山市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两地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承办,沐川县有关乡镇和部门共同协办,部门统筹协调,各司其职。  

会场设置企业招聘台、政策咨询台和培训报名点等,会场四周悬挂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东西协作促就业、实干增收奔小康等宣传标语。

各乡镇深入发动、组织有需求的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者等积极参加招聘会。到场求职劳动者或细看简章、或询问企业、或咨询政策,人人收获不菲,手里头攒满了招聘简章或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穿插在人群中,及时为劳动者提供服务。

据统计,2场招聘会,江沐两地43家企业入场,提供管理、会计、技术工、操作工等岗位3800余个,招聘现场求职人员达7300余人,求职咨询46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2人,其中贫困劳动者54人;现场发放返乡就业创业、精准扶贫、残疾人优惠政策、社会保障等宣传资料14000余份。

下一步,江沐两地将携手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不断完善输出地与输入地就业转移对接机制,帮助沐川籍贫困劳动者输出江山市务工,助力劳务增收致富,促进企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