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开展“高山仰止 回望东坡”
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发中华优秀文化系列讲话精神,感悟三苏文化,1212日,省就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四川省博物院开展高山仰止,回望东坡观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展厅一门三杰孕于蜀”“跌宕起伏的一生”“千年一遇的全才等六个部分在一件件苏轼主题文物、真迹手卷等珍贵展品中,感受着苏轼成长成才的蜀学风气和宦海沉浮四十载的通达志向,品味着其在文学、艺术等领域的志高成就,深切敬仰其守其初心,始终不变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坚定初心和高尚的精神品质。通过沉浸式观展,大家又一次接受优秀文化的熏陶,全方位感悟这位旷世奇才的无限魅力。

此次观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传承弘扬优秀文化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苏轼坚守初心、爱国爱民,始终不惧困难、乐观豁达的精神品格,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拼搏实干,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做出更大就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