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2021年“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精彩纷呈,深受创业者好评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全省“双创”服务工作提档升级,更好地帮助创业者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熟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提升企业经营能力,2021年6月至12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联合主办,省就业训练中心、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的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在全省9个市县和7所高校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深受广大创业者好评。

活动主题活动以“创业指导圆天府”为主题,采用“下市州+进高校”的方式进行。

活动服务对象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类创业者;各地、各高校的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和创业指导老师。

活动内容活动既有就业创业形势分析、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专题,又有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直播带货等主题培训,还有创业指导专家一对一、一对多坐诊咨询和实地项目巡诊。特别是疫情期间还邀请就业创业政策专家、创业指导专家通过录制视频、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凉山州创业者和泸州高校大学生开展线上指导活动。

活动成效2021年创梦天府”系列活动共组织创业指导专家38(次),先后德阳市、巴中市、达州市、阿坝州金川县等9个市县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7高校进行创业指导,共计开展各类创业指导活动55场(次),服务各类创业者、在校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和创业指导老师2500余人(次),进一步激发了创业者们创新创业热情,汇聚了创新创业合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力推动了全省“双创”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业创业政策解读13场(次)

主题讲座11场(次)

主题培训6场(次)

坐诊咨询10场(次)

项目路演4场(次)

实地走访创业项目11场(次),50余家企业

    创业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全省就业创业形势,熟悉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扩展了就业创业知识结构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就业创业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