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我省2021年公共就业创业服务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全省就业服务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6月21日,我省公共就业创业服务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启动开班,63名就业服务系统干部参加培训。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新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祎指出,北京大学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基地之一。在党的百年诞辰来临之际,在北京大学举行此次研修班,既是一次系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的提升培训,更是一次难得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教学,通过学习亲身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创业之维艰,感受我们党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非凡历程,经受一次思想上、精神上、心灵上的淬炼和洗礼,在学思践悟中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他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集中思想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不断提升适应新形势的信心和底气,增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围绕我省就业服务工作实际,聚焦当前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就业增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援企稳岗政策落实落地、创业带动就业等重点工作,以及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难点、堵点问题,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内在统一起来,找准改进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进一步推动全省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服从学校管理,树好就业服务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主要围绕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与精神建设、中国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与实践、当前经济形势与改革取向、国际热点问题与国家安全新形势、领导干部综合素养和法治思维提升等内容,通过理论讲授、分组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