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就业扶贫凉山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凉山州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9996573557c2624a8370622b3aa84b2

为全面打赢凉山脱贫攻坚战,培养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622日晚,2020年脱贫攻坚系列专题凉山大讲堂第三期在西昌开讲。大讲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凉山州、县人社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17()党委、政府分管领导,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培训。本期邀请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为作《扩就业促增收助推脱贫攻坚》专题授课。

李为围绕“习总书记就业扶贫的战略思想、就业扶贫的总体部署、工作方法、工作难点及应对建议、下步着力方向”五个方面对就业扶贫工作进行系统阐述,带领学员对就业扶贫工作重点、难点以及攻克经验进行了系统地补充学习。培训生动结合了当前就业形势、稳就业工作战略地位和脱贫攻坚一线实例,帮助参训人员领会精神、吃透政策,念好“稳、拓、提、精、扩、同”保就业六字诀。

广大参训人员认为,本期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务实推动凉山就业扶贫指明了方向、点出了关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消化吸收大讲堂培训的内容和有关精神实质,聚焦各自职能职责,查找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真正把这些知识融合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扎实有效地做好就业扶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