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黄晓东出席成铁集团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15,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启动会在成都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涌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晓东指出,职业培训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今年以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省委、省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措施。省人社厅坚定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积极支持企业职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成铁集团在省本级率先启动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既是站位全局、主动作为的重要体现,也是产教融合、提能稳岗的有益尝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黄晓东希望成铁集团加强与省人社厅的沟通协作,克服工学矛盾,严格过程管理,强化监督检查,规范资金使用,确保人才培养工作落地落实、终端见效;希望广大参训职工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加强交流研讨,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同时,还希望成铁集团更好发挥“国家队”作用,为深化终身职业培训、建设“技能四川”、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成铁力量”。

会后,黄晓东一行实地考察成铁大学成都培训学院,观摩了培训项目展示,听取了企业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评价等工作情况介绍。

省就业局、成铁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