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召开新任副处长(主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6日,省就业局召开新任副处长(主任)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为主持,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干部任免文件,贺艳、池未央代表新任副处长(主任)作表态发言,局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尤建武作廉政谈话。

黄晓东代表局班子对新任的8名副处长(主任)表示祝贺,并以物喻人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以“葵花”的情怀一心向党。要始终做到丹心向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以“绿叶”的品格精准定位。要摆正位置、遵规守矩,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当好处长(主任)的助手。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处(室)的团结,切实做到建强战斗堡垒、不在堡垒里战斗。三要以“松柏”的精神知重负重。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稳中有忧、稳中承压的新形势,义不逃责、事不避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当“战斗员”不当“评论员”,当“运动员”不当“裁判员”,真正把工作当作事业来追求、当作学问来研究、当作快乐来享受。四要以“荷花”的风骨清廉自守。像荷花那样“出淤泥而不染”,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真正做到拒腐蚀、永不沾。要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把权力涂上“防腐剂”、带上“紧箍咒”、装进“笼子里”,确保权力在制度的轨道上健康运行。最后,黄晓东满怀深情地说,我们有幸躬逢盛世,唯有争当时代的“追梦人”,才能彰显人生的价值;我们面临严峻的挑战,唯有争当改革的“弄潮儿”,才能绽放人生的异彩;我们肩负使命重任,唯有争当工作的“实干家”,才能不负人生的芳华!

省就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体新任副处长(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