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人社”App的注册流程及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在“四川人社”APP登录界面下方,点击“没有账号?去注册”按钮,跳转注册界面,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验证码、密码并勾选《用户隐私权政策》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注册功能。

温馨提示:

1、为确保账号及个人信息隐私安全,注册时必须持有四川省内发行的实体社保卡,如无社保卡,可通过社保卡合作银行线下网点办理实体卡。

2、系统内已存在账号,但账号信息与当前信息未完全匹配,请前往就近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处理。

3、注册时提示该手机号码已注册说明该手机号码已经注册,直接登录即可

4、注册的手机号码与实际手机号码不一致时,如果手机号已注册成功,可登录成功后,在【我的】-【设置】中变更手机号码,如仍无法处理,请前往就近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处理。

5、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如仍无法获取验证码,请拨打短信平台技术维护电话028-8732830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