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提质保量 捷报频传 
攀枝花市12333电话咨询服务工作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2月25日,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收到了转自市长信箱的一封表扬信。信里,这位没有留下姓名的参保群众对12333给予了“给攀枝花12333点个赞,服务耐心态度好,专业知识过硬”的高度评价。无独有偶,3月26日,又一封表扬信不期而至。


继连续收到电话咨询群众的表扬信之后,4月底,攀枝花市人社信息中心又传来好消息,该市12333电话咨询热线的接通率继3月达到82%之后,4月首次突破90%大关,达到92.4%。这是12333电话咨询服务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

面对今天的赞誉和成绩,攀枝花市12333工作人员既感到自豪,更觉重任在肩。总结12333今天取得的成绩,是上下联动,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一成绩的取得,既有省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市人社局的关心关爱,更离不开12333工作人员勤学苦练和辛苦付出。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结合全省人社系统打造温暖人社,攀枝花市12333工作将以政风行风建设为抓手,攀枝花12333人将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地把电话咨询服务工作做得再好一些、更好一些,把12333热线打造成攀枝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公共服务的一张亮丽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