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王勇一行赴省人社信息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9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一行赴省人社信息中心就疫情防控期间省本级12333电话咨询服务工作展开调研。

王勇一行视察了四川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省本级12333来电咨询情况。随后,听取了省本级12333日常工作机制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介绍,对省本级12333的周报、月报、季报和“星级员工”评定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王勇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危机感,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一是要压实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风险防控管控工作,对服务大厅这样的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防控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当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主动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三是持续优化服务供给,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省本级12333服务水平不下降,服务质量不降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