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提升岗位技能、增强业务联动--雅安市12333赴省本级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8-03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助力雅安市12333咨询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证电话咨询服务优质高效,省本级12333发挥“帮、传、带”作用,加强省市业务联动,于720日至24日对雅安市2名新进咨询员进行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

省本级12333根据雅安市业务培训需求,制定了《关于雅安市12333咨询员赴省本级12333学习培训方案》。本次培训主要以接听规范及技巧、社会保障卡、知识库系统操作为主,采取现场跟听和跟岗带教的方式,帮助2名新进人员快速掌握电话接听规范及接听技巧、了解12333各个岗位工作流程、熟练12333电话咨询服务系统及知识库系统操作,明确社会保障卡解答范围,加深对12333咨询服务工作的熟悉度,使新进人员具备电话咨询岗位的基本要求。

培训中,为更好掌握学员的学习情况及业务培训需求,参加培训的学员需按每日学习及测试情况分别填写《学习日志》、《12333咨询服务部人员培训登记表》。

通过培训,咨询员在电话咨询服务规范、信息系统操作等方面有很大提升,同时也增强了省市业务联动,共享有益经验,积极高效地推动了四川省12333规范统一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