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雅安市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12333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3 来源: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浏览量:

715日至720日,雅安市人社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通统一咨询日活动。

一是通过现场摆点,深入乡镇、企业、院校、培训机构,对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内容、培训机构、培训项目目录、申办流程、补贴标准、资金拨付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为群众答疑解惑,为企业、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清晰的办事指南。部分县(区)在现场宣传的同时开展招聘会,在活动期间同步开展技能培训。二是在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和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站(所)专设活动宣传窗口,集中面向劳动者、企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服务对象宣传政策,讲解申报手续,受理和办理各类审批手续。三是通过人社APP、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人社大厅LED和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触摸一体机等进行线上宣传,重点对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经办流程等进行线上宣传,并通过咨询平台及时解答群众的留言,及时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新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动态。

此次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宣传内容,突出宣传重点和特色,增强宣传针对性,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提高群众了12333和职业技能提升等人社政策知晓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