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巴中市成功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715日,由巴中市人社局主办的第九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巴州区丽阳广场举行线下现场咨询活动)

通过“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预告及相关政策解答,同步开展12333政策咨询。让更多群众通过线上了解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人才评价改革、技能扶贫等人社政策与服务。活动期间,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组织职业能力建设科、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及12333咨询热线中心咨询员在巴州区丽阳广场举行线下现场咨询活动,通过进社区流动宣讲人社政策、现场集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解释人社政策及疫情期间人社惠企利民政策。

(进社区流动宣讲人社政策)

12333咨询服务热线业务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努力将12333咨询热线打造为“阳光热线”、“民生热线”,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产生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