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四川省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暨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715日,四川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省人社信息中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共同筹备四川省12333与眉山市12333省市联动,共同开展的第九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暨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在四川城市技师学院眉山校区隆重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泉出席活动


王勇指出,人才强川,服务先行。近年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纵深推进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一号工程,全力打造全方位、多渠道人社服务,12333人社咨询热线是重要的人社线上服务平台。今年,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第九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暨世界青年技能日以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提供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咨询、信息查询等服务,扩大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掀起新高潮。

本次宣传活动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为契机,紧扣主题,重点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技能扶贫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同时针对现场群众关心的技能培训与评价、补贴标准和申领程序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群众300余人,解答职业技能提升热点问题100余人次。通过宣传,引导群众正确拨打12333人社咨询热线电话鼓励劳动者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和促进企业院校培训主体积极参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动各级人社部门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