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德阳人社“微信12333”自助咨询服务上线啦!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解决群众诉求、增强群众办事体验,德阳市12333积极探索人社系统内部数据共享与业务协同,积极推行延伸服务、自助服务举措,以现有知识库为支撑,结合日常咨询的热点问题,多措并举,提升咨询服务能力。

一、完善自助语音服务功能

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人社惠企利民政策,共整理汇编200余条,及时录入知识库。结合日常来电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同步整理汇编,精选录入自助语音服务。全方位多渠道的解决群众的咨询诉求,进一步分流人工来电咨询量,有效缓解高峰期的来电放弃量。

二、微信12333自助咨询服务功能上线,精准回应群众关切

为助力群众和企业便捷、精准的了解掌握各项人社惠企利民政策,德阳人社“微信12333”正式上线,提供全天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包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政策,包括社会保险、工伤保险、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社保卡疫情期间政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律、法规咨询及业务办事指南,包括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工伤保险、劳动能力鉴定、劳动关系、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技能提升、社保卡政策及业务办事指南。

截至目前,德阳12333已开通电话咨询平台、官网12333专栏、微信12333三大公共服务渠道。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方便、快捷和专业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此次新上线的微信12333”自助咨询服务分分钟成为你足不出户的掌上办事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