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以评促优
省本级12333组织开展省级集中系统“好差评”模块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近日,为贯彻落实人社部、省政府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的要求,落实省人社厅关于做好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部署要求,省本级12333组织开展了咨询服务系统“好差评”模块线上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接入省级集中系统的市州12333咨询主管及“好差评”具体负责人员,对“好差评”模块的页面布局、操作流程、处理时限和业务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掌握了“好差评”模块的系统操作流程,了解了“好差评”的质量评估细则,为“好差评”模块的全面上线运行奠定了基础。

四川省12333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服务宗旨,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建立“好差评”制度,就是要把评价的权力交给群众,让他们用切身体验说话,推动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优,打造温暖人社的品牌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