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从理念到执行:眉山市12333赴省本级学习 打造行业优质团队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增强咨询员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优质12333咨询团队,眉山市12333于10月21-22日、10月29-30日分批次组织4名咨询员赴省本级12333开展短期学习培训。

结合眉山市实际需求,省本级12333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开展了以录音质量监控和知识库系统操作为主的学习培训,全程采用传统讲授与体验式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一是在质量监控组了解抽听录音、录音评分细则、录音实时监听等操作方式,并实际体验;二是在采编培训组学习知识库制度、知识库录入规范、知识库采编发布流程等知识,并实际进行政策法规、问题解答、办事指南及表证单书四种不同类型知识从采编到发布的测试录入操作,帮助眉山市12333咨询员快速的掌握质量监控和知识库采编的工作流程。

培训结束,省本级12333书面反馈了培训学习情况,并从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对培训学员进行点评。眉山市咨询员受益匪浅,表示对12333工作岗位有了新的思考,对打造优质团队有了全新的认识,更直观感受到实践出真知的道理,深刻地认识到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咨询员要时刻牢记“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要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