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本级12333组织开展咨询服务系统“好差评”模块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近日,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全面开展线上线下人社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要求,及时准确了解群众对人社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有针对性的改进服务,提高热线服务质量及群众来电体验感,省本级12333全体咨询员参加组织开展咨询服务系统“好差评”模块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系统演示及模块功能讲解等方式对12333咨询系统“好差评”坐席页面布局、操作流程、处理时限和业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好差评”系统操作熟练度,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升了业务技能。为后期“好差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省本级12333将继续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入理解和灵活运用学习成果,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和严谨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