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就业政策“大礼包”进眉山高校——成德眉资12333走进川大锦江学院宣传创业就业政策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积极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要求,928日,眉山市12333携手成都、德阳、资阳三地12333走进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一是现场宣传强互动,一线沟通解疑惑。在学校人流量密集处设置宣传点,通过现场宣传,引导大学生关注就业创业政策,高校毕业生档案报到流程、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等相关信息;推广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新理念;掌握“一地呼入、四市联动”的人社服务热线12333的正确拨打方式。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加载12333LOGO的宣传用品3000余个,解答疑惑50余人次。

二是专题讲座进校园,拓宽知识涨技能。“创业就业扶持、社会保障卡应用”为主题,面向学校200余名毕业班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设置“有奖知识答问”环节,面对学生干部们的踊跃提问,四地12333工作人员耐心一一作答,并赠送了定制小礼品。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通过多种途径将学到的创业就业政策传递给更多的毕业班同学。

三是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就业谋发展。除面对面现场释疑、人社知识大讲堂等形式外,还利用新媒体传播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通过线上校园网络平台推广四市微信公众号及服务热线,让更多没有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高校大学生多维度、多渠道学习和掌握人社政策。

此次活动深受高校学生们的欢迎,为高校毕业生充分运用就业创业政策实现高质量就业注入了新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