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董宏杰、黄晓东赴乐山市调研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建设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6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3月14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董宏杰,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率队乐山市调研全省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建设试点工作。 

  董宏杰、黄晓东一行深入乐山市、夹江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甘江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实地查看了数字化人力资源市场应用、就业创业综合柜员服务、就业服务管理决策指挥调度体系运行情况,现场观摩有关工作人员演示建立电子档案、开展“就业通”移动业务审核、手持终端精准服务等服务事项 

  董宏杰指出,省就业局按照厅党组“一号工程”、“头等大事”的部署,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通过优化业务软件、实施流程再造、改造服务场所、购置设施设备、加强人员培训、出台服务标准等举措,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全力推动“四川人社事、最多跑一次”在乐山市就业领域全面落实,成效显著,值得全省人社系统学习借鉴。他表示,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试点成果表明,“以业务部门为主导、信息化部门为支持”的全省人社信息化建设思路是完全正确的,应一以贯之抓好落实。他要求,厅信息化处、信息中心要继续按照人社信息化工作一盘棋的思路,加大人社大数据中心、应用系统集成等人社基础支撑的推进力度,为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提供坚强保障。 

  黄晓东强调全省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建设试点工作,是在厅党组“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大格局下,省就业局立足省集中的比较优势,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试点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得益于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厅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关心支持,得益于乐山市、夹江县人社部门和银海公司的辛勤付出扎实工作。他表示,下一步,省就业局将加快推进业务软件优化升级,抓好新系统功能验证,适时乐山召开全省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化建设现场会,全面推广应用试点成果,着力提升就业创业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乐山市人社局、夹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信息化处、省就业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