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会暨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6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月16日,省就业局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会暨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3名正处级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述法,3名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通报了省就业局2022年度“工作成效奖”“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目标绩效考核评价。省就业局局长王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言代表就自身政德表现、履职情况、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系统总结了一年来全局上下负重拼搏、苦干实干,在公共就业服务、农村劳动力服务管理、创业带动就业、职业技能培训、信息化升级迭代、失业保险功能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和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超常付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省就业创业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述出来的优势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将述出来的短板不足落实到整改提升中,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更加有力举措确保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细落实,持续推进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要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状态推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一要全面把握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信心、充满斗志。要深刻把握“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新定位、“高质量充分就业”新目标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就业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加固稳定就业形势,助推经济快速复苏回暖二要准确研判当前就业的新形势,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既要客观正视风险挑战,更要乘势抢抓发展机遇抓住全国经济有望总体回升、全省经济加快企稳回升的有力势头,推动就业尽快恢复、持续向好发展。三要积极回应广大群众的新期待,担当担责、苦干实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对接群众急难愁盼,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展现作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四要焕发展现干事创业的新气象,苦练内功、夯基固本。坚定政治建设高线汇聚团结干事强大合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坚持干事创业的标线,增强迎难而上的胆气担当作为的底气善作善成的硬气,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坚守风险防控的底线,加强就业创业补助资金、失业保险基金监管,强化警示教育,坚持正面舆论引导,确保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安全高质量推进。

省就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处长(主任)处长(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