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赴甘肃省开展劳务对接和走访慰问川籍农民工

发布时间: 2023-01-16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川甘两省劳务协作,推进川籍农民工在甘稳岗就业工作,2023年1月11日至1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晓博、省就业局局长王祎一行受邀赴甘肃省陇南市参加“甘肃省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展省际劳务对接并走访慰问在陇川籍农民工。

四川人社厅一行在陇南市参加了“甘肃省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和协作省市人社部门就业工作座谈会,与北京、天津、山东、广东、浙江、甘肃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社部门代表,就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需求、劳动力资源规模、促进就业政策体系建设及实施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围绕春风行动组织实施、失业保险省级统筹、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

活动结束后,人社厅一行前往川籍企业家在陇创办的企业,深入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川籍农民工务工就业规模、春节前后返乡返岗需求、返乡回乡创业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在陇南鸿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陇南民生大酒店、陇南成达燃气公司等企业务工就业的川籍农民工,与大家亲切交流,向他们讲述家乡变化和发展,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在陇企业家和务工人员乐业安居、勤劳致富,也欢迎大家返乡回乡参与家乡建设、共绘美好蓝图。

厅农工处,省就业局办公室、农劳处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开展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