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22-03-30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328,省就业局分两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档案文献展。

围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从鸦片战争的抗争与求索开篇,讲解员借助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一张张发黄的文稿、一个个重大的事件,带领大家感受了我们党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500多件珍贵的红色档案,直观生动地呈现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着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通过这次观展,全局干部职工再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了真理营养和精神营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就业创业服务事业的热情。省就业服务干部团队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努力为全省就业创业服务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