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四川省复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6月28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四川省复赛正式启动。省就业局分管领导、4位国家级创业培训师、51位参赛选手、局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就业局分管领导对参加省赛的各位选手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广大参赛选手通过此次大赛,拓展视野、取长补短,展示风采、放飞梦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我省创业培训师资风采,不断探索创业培训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持续推动我省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省就业局纪委和培训处分别对省赛的赛事纪律和赛程安排做了强调说明和详细讲解。

据悉,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川渝地区选拔赛由四川省就业局和重庆市就业局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川渝创业培训发展成果,展现创业引领者风采,搭建创业培训师资交流、成果转化平台,营造支持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引领推动川渝两地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层层选拔和紧张激烈的角逐,全省各地从500余名参赛选手中,选拔推荐了51位优秀创业培训师资参加四川省复赛SYB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各地创业培训师资报送了169件作品参加微课赛作品评选。

省赛将629日至7月2日在成都举办来自全省20个市(州)的51位优秀创业培训师将同台竞赛优胜者获得“2021年四川省创业培训十佳讲师”和“2021年四川省网络创业培训十佳讲师”称号,并按照最后竞赛名次推荐3名SYB创业培训师资和3名网创培训师资参加川渝地区选拔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