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以史为鉴创未来 勇毅前行正青春”
青年理论学习第九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1-30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129日,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九组)以“以史为鉴创未来勇毅前行正青春”为主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局长王祎到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局党办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一个号召”九个关键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4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就学习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悟所践依次作了题为《以青春之我,不负时代嘱托》《念好“三字诀”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等分享交流。

王祎充分肯定了小组的学习开展情况。他结合古今中外的人物与事件,从“年轻真好,青春真美”“深入领会,学懂弄通”和“不负时代,迎接召唤”三个方面,为学习小组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指出,青年干部有着年富力强、精力充沛,思想敏锐、积极进取,善于学习、基础很好的优势,但也存在一些带共性的弱项和短板。他激励青年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王祎强调,迈步新时代、赶考新百年,就是要做“六个方面”的新青年:做坚定历史自信的新青年,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新青年,做捍卫“两个确立”的新青年,做敢于担当斗争的新青年,做能力本领高强的新青年,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新青年。他寄语青年干部要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契机,练好内功、提升信仰、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也不要落伍掉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人才,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