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黄晓东赴内江市调研督导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6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824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率队赴内江市调研督导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隆昌市、川威集团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并与内江市、威远县人社部门和企业、职业培训机构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晓东指出,下一步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一是认识要到位。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是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和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关键举措,也是推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将其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进度要加快。要建好台账,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培训任务按时高效完成。三是主体要多元。要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企业的主体作用、职业院校的基础作用和社会培训机构、评价机构的支撑作用,形成多元共治、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四是底线要守住。要深刻吸取个别市(州)人社系统培训窝案教训,心存敬畏,规范程序,严格纪律,织密扎牢制度笼子,补短板强弱项重创新求突破,变培训“风险点”为“高光点”,做到干成事、不出事。

    调研期间,黄晓东还专程赴隆昌市龙市镇看望慰问厅机关挂职干部。省就业局、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内江市政府、市人社局和威远、隆昌县(市)政府、人社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