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泸州市做优就业服务 全力护航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泸州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泸州市就业局坚持聚焦民心守护工程,立足新发展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就业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优化就业创业公共服务,落细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2022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3491人,落实就业创业政策资金1.9亿元,落实失业保险政策资金3.2亿元,惠及服务对象48万人次。

一是推动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全面推进V3.0系统应用,做好就业领域标准化试点事项试用工作,将所有服务事项全部全程纳入系统经办整合泸州人事考试网、川南人才网、智慧泸州就业资源打造泸州就业平台,提供求职招聘、人事招考、职业指导等热门服务目前,关注用户数量10.69人。

二是推动公共就业服务提质增效。深入实施服务快办行动将失业保险金申领和失业登记、就业申报和就业登记等高频事项打包办理,实现即时办结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服务设置综合业务窗口,实现7个“一件事”集成办下延46项公共就业服务事项,推进同城办理

三是推动就业创业服务惠企利民。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机制,在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推行周休息日延时服务制,方便上班族在非国家法定工作日办理业务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进校园、进园区、进企业等“0距离服务活动,加大重点企业、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和服务落实力度。

2022627V3.0系统上线以来,全市就业服务办理业务16.44件,其中窗口办理量10.73万件,网上服务大厅办理业务3.34,就业通APP办理量1.32万件,微信端办理量967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