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攀枝花市开展就业服务“三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来源: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期,攀枝花市就业部门开展“就业政策”“职业指导”“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

——政策宣讲进校园。5月11日,由攀枝花市就业中心、国家税务局总局攀枝花市税务局联合开展的“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在攀枝花学院举行,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政策宣讲,进一步提高就业扶持政策尤其是大学生就业政策知晓度。

——职业指导进校园。4月26日,由攀枝花市就业中心、攀枝花学院、共青团攀枝花市委联合举办的“攀枝花市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服务讲座”在攀枝花学院顺利举办。100名毕业生参加职业指导讲座。通过职业指导讲座,引导在校大学生掌握职业发展和就业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理性规划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专业学习动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公共招聘进校园。5月13日,由攀枝花学院、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126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市内企业41家,市外企业85家,提供就业岗位490个,招聘人数2703人,涵盖了医学、化工、机械、金融等多个领域。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2182份,达成就业意向566人。

今年以来,全市共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12场,服务高校、职业院校毕业生4322人,其中开展政策宣讲3场,职业指导3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6场,为2733名困难毕业生兑现就业补贴资金409.95万元,开展创业服务、创业培训4525人次。

下一步,就业部门将继续做好高校、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开展“三进”校园活动,同时继续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服务,搭建平台,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