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社局与绵阳市盐亭县人社局签订《跨区域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4-18 来源:青白江区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培育两地经济发展新动能。4月15日,青白江区人社局与盐亭县人社局签订了《跨区域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规定,一是双方将共同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平台,联合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业论坛等活动;二是建立就业服务区域合作机制,常态化、动态化共享两地招聘岗位信息,联合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三是探索建立职业技能培训协作平台,推进两地培训资源深度合作,增强人力资源开发效能;四是联合开展项目推介、创业导师帮扶、创业大赛、创业培训等活动,为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五是提升社会保障服务质效,实现数据互通,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六是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仲裁的案件协查和文书送达,一体推动劳动维权工作。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有力开创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新局面,进一步促进两地人力资源协同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