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雅安市开展失业保险经办工作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失业保险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强失业保险基金监督管理,2021年5月-6月,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全市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开展了失业保险经办工作交叉检查。

全市各县(区)和市本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抽调稽核、财务、业务等方面的人员组成九个检查组,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失业保险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失业保险关系转移、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实情况和返还资金使用情况、失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等六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经办机构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此次交叉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失业保险的经办程序,同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各经办机构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失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确保基金使用安全规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