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合江县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字体: 浏览量:
参会人员合影

     630日,合江县举行农民工党建工作暨我为家乡振兴办实事七一座谈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会议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先进典型,共商党建引领工作,凝聚共建互助共识。泸州市、合江县驻外农民工综合党委代表,异地商会企业家代表业明星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毅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彬,县委常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任建宇出席会议。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019年成立以来,合江县农民工综合党委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农民工工作部署,联动各异地农民工综合党委、商会,积极实施就业春风行动,与广东、浙江、重庆等13个市县开展劳务协作,开通就业直通车,促进30余万多返乡农民工顺利返岗就业,实现全县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共商党建引领工作

依托商会、企业驻外农民工党组织、农民工工作站,合江人社、合江农民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引导农民工党员“线上+线下”开展学习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全面夯实组织基础。抓住岁末年初农民工返乡高峰机遇,完善农民工三本台账,实施优秀农民工回引培养工程着力深化联系帮带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在家乡振兴中的标杆和先锋作用,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两年来共开展培训5000人次,回引优秀农民工400余人,创建了1个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区,4个市级返乡创业园区,7个县级返乡创业园区,吸引200余个创业项目入驻,带动就业10000余人。

县委副书记张毅贤讲话

接下来合江县农民工综合党委将继续在合江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程,全面做好就业服务、根治欠薪、党员管理、双圈建设等工作,带领广大农民工朋友为合江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全县乡村振兴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