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丹棱县召开2021年“春风送岗”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眉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字体: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和留丹就地过年农民工等群体关爱帮扶工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帮助农民工节后顺利返岗复工。2月20日,四川省丹棱县以“春风送岗”为主题,召开2021年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一是线上线下,同步招。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丹棱县除了现场招聘外,还同步提供“云上”岗位发布及“线上”岗位发布,极大的提高了招聘效率。此次共组织了线上线下55余家优秀企业参与招聘,其中涉及电商、制造、餐饮服务、零售等多个行业,涵盖普工、车工、厨师等100余个工种,共提供岗位2390余个。

    二是求职就业,全覆盖。为促进农民工返岗就业,丹棱县就业局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开展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从即日起至正月十五前,组织一、二、三产用工企业,前往全县各乡镇开展全覆盖流动招聘会。最大限度化解企业用工荒、用工难等突出问题,促进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

三是技能培训,拓技能。本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技能培训报名点,现场报名人数105人,宣传企业15家,发放资料200余份。培训涉及橘栽培、茶叶种植、中式烹调等多种实用职业技能,助力返乡留乡农民工拓展岗位技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