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眉山市2021年失业补助金和普惠性稳岗返还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11-03 来源:眉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字体: 浏览量:

 近日,眉山市2021年失业补助金和普惠性稳岗返还工作正式启动。按照《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转发<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的通知》(眉人社发〔2021〕19号)的规定,今年眉山市继续执行失业补助金和普惠性稳岗返还政策,申请时限将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对于20211月1日之后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不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且未就业的参保失业人员,可申领6个月的失业补助金(参加失业保险缴费满1年及以上的,发放标准为每月300元;缴费不满1年的,发放标准为每月200元符合条件的群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四川e就业”进行网上申领,也可到最后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进行现场申领。

普惠性稳岗返还范围从企业扩大到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对于2020年已领取过稳岗返还资金的单位(劳务公司除外)采取免申请直返模式,此类企业无需提交申请材料,由失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内部数据比对审核发放。对于2020年未领取过稳岗返还资金的单位,可通过“四川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进行网上申请,也可到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进行现场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