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达州市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达州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11月18日,达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召开局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多个方面全面总结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改变及总结成就经验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转化为党员干部悟思想、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要坚持用精神指引就业创业工作,将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全面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牢牢把握住“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精神要义,聚焦目标任务,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创业各项重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及民生指标,多措并举抓好培训领域专项治理、稳岗返还、灵活社保补贴、困难人员就业援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天府杯”创业大赛等工作落实。要在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在新征程上谱写时代新华章,贡献新就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