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茂县返乡创业成果展在眉山市东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阿坝州就业服务管理局 【字体: 浏览量:


    721日,茂县返乡创业成果展在眉山市东坡区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通过视频+图文+现场品尝的方式向眉山市东坡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茂县花椒、生态老腊肉、蜂蜜、葡萄酒等优质农特产品。成果展现场,丰富多样的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品尝,不少消费者还拿起手机与参展企业互留微信,当场完成线上交易。


    据悉,此次活动由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局主办,邀请了茂县文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阿坝州盛邦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茂县水西红葡萄酒加工厂、羌蜂家庭农场、蜜之源中蜂养殖合作社、殷氏纯酿老窖酒坊、茂县羌里缘腌腊土特产有限公司、茂县云祥峰农副产品展业合作社等8家企业和2名优秀电商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在眉山市东坡区的对口帮扶下,茂县组织前往东坡区开展返乡创业人员培训20人次。返乡创业人员通过各类培训,不断发散创业思维、拓宽经营理念,结合本土特产锁定创业项目,发展特色产业,通过线上和线下销售,提高了收入,也辐射带动了周边人员就业和发展生产,进一步拓宽了茂县特色产品的市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