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泸州市智能终端扶贫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30 来源:泸州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72123日,泸州市在江阳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两场 “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泸州市智能终端扶贫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由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残联、市工商联主办、市就业局、江阳区就业局承办。

此次招聘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主要面向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同时面向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为重点的各类求职者。

参加招聘会的有永辉超市泸州分公司、成都全益食品有限公司、泸州东方农化有限公司、泸州刘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91家民营企业,共提供管理类、技术类、服务类等岗位4000余个,其中专门针对残疾人招聘的共11家,提供岗位800多个。到现场参加招聘会求职者超过800名,意向签约178人次,其中44名残疾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还安排了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络绎不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