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自贡市全面开展“三送”到家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1 来源:自贡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字体: 浏览量:

 325日,自贡的阳光格外明媚,沿滩区仙市镇狮吼村村民早早就来到了村委会前的院坝上,因为今天沿滩区就业局的同志来到了村上,为村民们带来了就业岗位、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村民们有序入场、仔细地了解招聘岗位信息,与自己的家人、乡邻讨论交流着……

I$_N3SK{~%W[1Q~M@H)HHV1

与此同时,在大安区牛佛镇,这一天是赶场天,人们走进了久违的场镇街道,被大安区就业局在镇上设立的招聘展位吸引,纷纷前来了解招聘信息和就业政策。

6JT_%39B{_TA5{6(XPK3VGV

自疫情以来,按照防控要求,所有的现场招聘会都暂停了,但照往年的情况看,春节后历来都是招聘的“旺季”,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导致复工延后,在全市企业全面恢复生产、应急响应调整为三级后,用工和求职需求呈现双增长,仅靠线上招聘活动不能全覆盖满足需求,尤其是不能完全满足乡镇社区、边远地区基层求职者的需求。                               

320日,自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9号通告出台后,市就业局迅速响应,根据前期就业服务工作队对企业用工需求的摸排情况,通过对城乡劳动者的求职意愿的调查了解、求职需求的分析研判,迅速安排布置、组织开展各级现场招聘活动,送岗下乡、送岗入户、送岗到人,充分利用赶场天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基层乡镇广场、车站、村委会等地开展集市、院坝等小型招聘活动,截止325日已开展集市、院坝招聘会37场,进场单位828家,提供岗位数18739个,进场求职14865人,发放宣传资料68500余份,接受现场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516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15人,实现了将岗位送到家、将政策送到家、将服务送到家的“三送到家”工作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