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知行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30 来源:省就业训练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抗击疫情,助力相关企业和服务机构复工复产,在省训练中心领导班子悉心指导下,四川知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自130日复工以来,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检疫查疫和员工健康防护,坚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又保复工复产。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多家大型国企充分肯定。

反应迅速、科学部署。公司及时成立疫情管控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应对相关疫情管控及突发事件处理,并与服务单位相互协作,紧密配合。组织员工线上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实行全员“抗疫”。

物资储备充分、防疫宣传到位。为公司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确保员工健康得到保障,让员工安心、让服务单位放心。制作多张疫情防控防护宣传海报,指导员工正确做好个人防护。

管控措施到位,创新工作方法。一是做好每日回访,两级巡查。二是每日加强定时消毒及体温监测。三是克服困难保障服务单位用工需求,确保复工复产能顺利进行。四是安排专人现场指导工作,负责调配防设物资,确保物质及时保障到位。五是严管食堂,安全用餐,落实一米线排队规范安全用餐。六是通过微信、QQ、电话、邮件、视频等多种形式灵活办公,坚持防控疫情与正常服务两手抓,以服务对象为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响应客户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