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乐山:“线下”转“线上”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 2020-02-12 来源:乐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一是就业服务不断线。充分运用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化平台,全面推行就业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引导群众通过乐山公共招聘网、四川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等平台实现50余项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不跑路、零见面。截至目前,线上办理公共就业创业业务824件,回应政策咨询1.1万余人次。二是招聘求职不打烊。依托“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打造“7×24”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确保城乡劳动者“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截至目前,全市发布招聘岗位逾1.3万个,开展网络招聘会43场,覆盖城乡劳动者60万余人次,3000余名劳动者达成就业意向。三是线上培训不断电。结合劳动者和市场需求,在网上办事大厅、“乐山就业”微信公众号搭建“网上培训学院”,在线投放课程 3000余个,为城乡劳动者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培训服务。截至目前,线上免费培训城乡劳动者1.5万余人次。四是惠企政策不停歇。加大政策宣传进企业的服务力度,针对重点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开展 “一对一”帮扶活动,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用工需求等情况,向企业宣传社保补贴、稳岗补贴、就业见习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惠民政策,促进企业更好的了解、运用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上一篇:

下一篇: